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通知

文件编号: 沪粮粮〔2020〕115 号 发布日期: 2020-09-11 发布机构: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载体类型: 电子
索 取 号 : AF2303000-2020-090 信息类别: 收购储备 公开类型: 关 键 字 :

各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为促进本市与粮食主产省的粮食产销合作工作,更好保障本市优质粮油供应,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工作要求,我局将组团参加本次交易大会。展会期间我局还将在优质粮油产品展区搭建150平方米特装展位,推介上海好粮油产品,展示上海粮食行业形象。

请各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员参加;并积极组织本区粮油生产、加工、储存、检验检测、粮油机械设备、主食产业化等涉粮企业,以及粮食经销商、电商平台、大中型商超、大专院校、餐饮连锁企业等用粮单位参展参会、洽谈采购。同时欢迎有关粮油企业和农业合作社报名参与上海特装展位的优质粮油展示。

请各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梳理汇总本区参展参会单位,填写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上海参展参会报名表(附件1),于9月15日前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根据组委会要求,所有参会单位需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官方网站注册报名(网址:ljdh.grainmarket.com.cn),在本次大会设立展位的企业还需要在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录入企业产品进行线上展示。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工作方案见附件2。

本次大会参展参会食宿交通等费用各单位自理,如需代订酒店请在报名表中填写住宿需求。

联系人:柯帅  联系电话:62871944、62876290(传真)

电子邮箱:lsjtkc@163.com

 

附件:1.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上海参展参会报名表

    2.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工作方案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9月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