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做光盘小英雄,做节粮小先锋——金山区举办“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

文件编号: 〔〕 号 发布日期: 2018-10-16 发布机构: 载体类型: 电子
索 取 号 : 信息类别: 热点关注 公开类型: 关 键 字 :

   2018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努力实现零饥饿”。在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的下午,金山区粮食局会同区教育局、金卫小学共同举办“做光盘小英雄,做节粮小先锋”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爱粮节粮的意义,以实际行动养成勤劳节俭好习惯,在主题活动上,展示了同学们用心创作的以“吃饭·节俭”为主题的小报,同时对荣获“优秀节粮小报”和“光盘小英雄”的同学进行颁奖,以带动更多的同学继承节俭传统美德。主题活动在生动的诗朗诵《做光盘英雄,当节粮先锋》和活泼的舞蹈《米宝宝的梦工场》中圆满结束。

   通过“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旨在让大家同心协力,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做节粮爱粮行动的践行者,为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作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