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松江区粮食局开展节粮爱粮宣传活动

文件编号: 〔〕 号 发布日期: 2018-10-15 发布机构: 载体类型: 电子
索 取 号 : 信息类别: 热点关注 公开类型: 关 键 字 :

   10月16日,松江区粮食局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为了纪念第38个世界粮食日,松江区粮食局围绕世界粮食日“努力实现零饥饿”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两大主题,在松江区石湖荡镇新源村开展粮食安全进农户活动。松江区粮食局局长黄桂弟、石湖荡镇镇长孙文杰以及区粮食局机关人员、石湖荡镇新源村居民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粮食局黄桂弟局长和石湖荡孙文杰镇长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强调广大农户要对粮食安全问题引起关注,倡导广大农户树立粮食安全意识以及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粮食全行业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升级,提升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水平,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为了更好的“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区粮食局成立了粮食安全志愿服务队,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粮食政策法规、科学储粮和爱粮节粮、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等知识的讲解,同时发放了粮食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加强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