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良友:良友集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7月29日,良友集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丁长艳进行辅导解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雪松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张斌、孙禧华、张建汉、何勇、沙莫、吴伟峰出席报告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禧华主持。丁长艳围绕《学习把握“四史”经验启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主题,全面梳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主要历史事件,归纳总结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发展、壮大、建政、建设、改革、创新与探索中的历史经验和启示,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帮助良友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深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理顺“四史”学习思想脉络,为下一步学习指明方向。孙禧华代表集团党委向丁长艳教授的精心准备与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就抓紧抓实“四史”学习教育,对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实”字为导向、效果为导向,将“四史”学习教育与争创“四强五优”党建主题活动相结合,与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努力形成一批以“四史”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标志性成果,让职工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校准坐标、找准航标、对准目标”主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从“四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从“四史”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开拓勇气,以勇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和韧劲,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群众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分秒必争,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为良友高质量发展、为“实力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