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金山区区长1.jpg


8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一行到新农粮管所实地调研粮食安全和防汛防台工作。区府办、区经委(区粮食物资储备局)、区商业集团、朱泾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健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农粮管所粮库基本设施,详细了解库区仓容、储备及“黑格比”台风影响情况,并进入仓廒检查储备粮。刘健指出,受台风影响,金山区遭受超强降雨,各相关单位积极采取自救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将积水排完,最大限度减少了粮食损失。


金山区区长2.jpg


他强调全区要切实贯彻中央“六保”任务之一的保粮食能源安全的要求,落实上海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区粮食物资储备局要主动跨前,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加强物资储备的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区域粮食安全,保障市场平稳运行和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