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一行检查验收廉政风险防控项目并调研上海科茂粮油食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28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一行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对我局纳入市发展改革委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项目——“地方储备粮出入库质量检查”进行检查验收,并调研上海科茂粮油食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红然参加检查验收和调研。

1.jpg

    洪晴组长一行听取了市粮食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关于地方储备粮出入库质量抽查工作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质量抽检扦样录像和有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上海科茂粮油食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相关扦样、质量检验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科贸公司检验室。洪晴组长强调,一是要明确廉政风险防控项目选择标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根据业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设定防控项目,让廉政风险防控为中心工作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二是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年初明确目标,年中推进落实,年底检查验收,确保工作形成闭环,防控取得实效。

2.jpg

    沈红然副局长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梳理地方储备粮出入库管理中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量化考核指标,守牢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充分运用检验检测结果,严把地方储备粮出入库质量关,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可靠。

    市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纪)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及市粮食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直属机关党(纪)委有关人员参加检查验收和调研。上海科茂粮油食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