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换届选举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微信图片_20210122173129.jpg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欧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才新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主席丁绍文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工会五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殷欧同志向新当选的局机关工会“两委”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机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做到“三心一融”,即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主动融入发展改革大家庭。二是要立足职能,强化工会功能和作用。要立足工会组织“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基本职能,以“服务”铸魂,打造人人都有出彩机会的平台;以“情感”暖心,打造人人都能感受温度的集体;以“建家”聚力,打造人人都能归属认同的机关。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职工、受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队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