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上海市政府与中储粮集团在沪签约

发布日期:2021-01-12

上海市政府与中储粮集团在沪签约 携手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揭牌.jpg


签约.jpg


上海市政府1月7日与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中储粮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亦武出席并为中储粮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揭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与中储粮集团公司总经理迟京涛代表双方签约。 中储粮集团公司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服务粮食宏观调控的主力军;上海是我国粮食的主销区之一、粮食安全的战略要地。多年来,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此次签署的协议秉承“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创新发展、互惠共赢”的精神,双方将围绕粮食储备结构布局、仓储物流、购销轮换、储粮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央地粮食协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上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严玮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