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中共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7


IMG_6546.jpg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中共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市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惠忠、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马雅璇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IMG_659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五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欧同志在会上作讲话,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从发展改革委层面,希望“两委”站高望远,主动用发展改革的思维,谋划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发展改革委系统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围绕中心,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典型标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三是要守正创新,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丰富工作内容,拓展工作领域,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四是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两委”自身建设,着力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勤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作善成,不断推进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667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34235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