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市粮食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暑期“小小粮储人”亲子参观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2020年8月14日,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其子女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开展暑期“小小粮储人”亲子参观体验活动。

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共同观摩了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的实地演练彩排。武警官兵通过帐篷搭建、冲锋舟救援、转移被困人员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应急救灾物资调运及使用的能力。随后上海安众青年防灾减灾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及步骤;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合作完成了“我是小小救护员”创伤包扎互动游戏,并一同参观了防灾减灾展示厅和库区。

工会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增强了“小小粮储人”对物资储备工作认识和认同,提高了防灾减灾应急意识和处理应急事故能力,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