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一行检查指导本市大清查“回头看”暨2020年度库存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2020年7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市纪委监委五室副主任徐亮一行至上海岳丰仓储有限公司、上海垠海贸易有限公司垠升米业分公司,检查指导大清查“回头看”暨2020年度库存检查工作,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才新及局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洪晴组长1.jpg


洪晴组长、徐亮副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上海岳丰仓储有限公司、上海垠海贸易有限公司垠升米业分公司库区粮食储存情况,并就粮食数量、品种、粮权归属、储存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


洪晴组长2.jpg


洪晴组长强调,一是各司其职,市粮食物资储备局要当好“裁判员”,依法加强监管,承储企业要做好“运动员”,切实履行保管职责。二是重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头看”与库存检查压茬进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改扎实推进、落实到位,确保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三是立足长远,要将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和改造纳入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企业中长期规划,统筹安排,有计划开展。

张才新副局长指出,大清查“回头看”暨2020年度库存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地方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对于此次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拿出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限期完成整改任务,促进提升粮食储备管理水平,确保本市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