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沈红然一行赴金山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3


沈局调研金山.jpg


7月2日上午,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沈红然带队到上海金山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金山区经委副主任王玉萍,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颖明等参加调研。

沈红然副局长一行重点调研了金山区粮食流通工作、2020年秋粮收购计划以及两办意见贯彻情况。在座谈会上,沈红然副局长听取了区粮食物资储备局和商业集团的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金山粮食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守住底线,坚决不能出现卖粮难和坏粮问题,要进一步加快粮食收储的信息化、智能化进程;二是加快实施构建“五优联动”,建立和推广金山本地粮食品牌;三是加强产销对接,粮食主管部门要因势利导,做好协调与纽带工作,把粮食产、购、销、加工等产业链建立起来,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双赢。

会上,调研组其他领导也分别对下步工作规划、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