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1


IMG_604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7月1日上午,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集体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IMG_6041.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欧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逐字逐句都包含着坚定、神圣、豪迈。

誓词如镜,照见初心使命。时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牢记住曾经誓言,方能砥砺前行。通过集体宣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入党誓言,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以实际行动为上海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