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一行调研市救灾物资储备库

发布日期:2020-04-28

微信图片_202004261339362.jpg



2020年4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晴一行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调研和现场指导,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才新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洪晴组长一行听取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事务中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事务中心建设、管理和支援抗疫应急物资调运情况,现场查看了储备库区各类物资存储情况。洪晴组长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安全责任、保密责任、风险防控责任;二是要规范发展,从机构职能划转实际出发,统筹好部门和人员关系,注重传承,加强融合,聚拢优势,规范议事决策程序和工作流程;三是要勇于创新,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等,立足长远,进一步思考谋划事务中心发展思路,加强管理创新,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

张才新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事务中心今年要重点围绕建队伍、抓业务、树规矩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守责、负责、尽责,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